伏黛一生推
唯一的技能:画画

伏黛同人条漫启动计划

纯属个人脑洞,黛玉重生,性格有所变化很正常。不要太在意原著,大致是黛玉重生,带着前生的记忆继续历劫,偶遇来东方旅游迷路的大汤的不得不画的狗血故事。

  篇       幅:看心情,也看大家的兴趣

更新周期:随缘更(想周更,看能力,过年那段时间估计不更,不带设备回家。不要催更,三次元繁忙,有时间就会画,我想活着,不想累死。不更新基本上很忙,或者画不出东西。)

声明:大家笑笑就好,不要试图来挑我绘制中的错,比如分镜、人体、色彩等,我不会听,我也知道自己的弱点,你行就你来画。

故事剧情以及好梗,欢迎同好私聊交流,这个我会听。

其他免谈谢谢!!

评论(9)
热度(33)

© 白衣巷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