伏黛一生推
唯一的技能:画画

接我伏黛第二棒。
p1送大家一只锦鲤黛~祝大家新年快乐,鼠年大吉,数钱数到手抽筋,好运连连!!!
p2是我等不急放了彩色封面,明天回老家了,第一话只画了一个大跨页。(考虑到别的,决定还是画成一页一页的。)因为是架空故事,全部重新做设定,包括故事内容都要自己来一边画一边想,甚至整晚整晚的去想一些东西,所以进度很慢。画风很唯美,等我回来继续画他们。回家期间正好有时间想想这些。
p3是我去年画的伏黛系列,一套十张,单张大图和少量散图可以去我以前的记录里找(有裁剪壁纸哒),会考虑做成周边,特别好看。
p4去年画的第一张伏黛,也翻出来给大家,笔芯。

 
评论(17)
热度(708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衣巷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